又一個離別。
送走了好幾個認識的學長姐。
系上,社團。

很感謝他們。很感謝我認識他們。

家族照,那天拍了好多。

漂亮又有能力的泇沂學姐,是妳的學妹我很高興。

體貼又照顧人的家薇學姊、佩甄學姐、欣育學姊,
可以當妳們的室友,是段很棒的回憶。

可愛又小小隻的鄢伊學姊,
謝謝妳的花(我正養著),謝謝妳的照顧。

社團,忙亂的一天。

畢演會很順利的落幕,雖然後台有點忙亂。
但正式來的時候,我們的場控很厲害,辛苦了。

很有條理的政鴻學長,謝謝你教了很多。
什麼都行的小恐龍,雖然你沒要離開,還會繼續留下來陪我們。
但是謝謝你常給的指點。
很平易近人的勳育學長,很高興跟你一起參加比賽。
很有趣但很細心的耀澧學長,常看見你的身影在社辦出現。
不過以後還是會常看到你吧。呵。

這些簡短的話,我送舊沒說。
但我心裡都想著。

謝謝所有我認識的學長姐。

送走了,就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