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結束了。

我的solo還是沒吹好,哈哈。
不過大家都辛苦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成發,
也不知道大四會怎樣,
雖然不出現的機率比較高啦。
不過需要工作人員或幫忙的都可以找我~

說實在話,
我真的蠻喜歡這個社團的。
也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像是一個家一樣,不分什麼。
這些話,在成發結束的那天我都沒有說。
因為很多人都講了。

不管是因為什麼而不能來社團或者是可能很快就到的畢業,
想到離開,真的很捨不得。

那些一起團練的日子,
每學期都是星期五組練的日子,
吃宵夜的日子,
聊天都聊n小時的日子,
跟大家混熟的日子。
還有前任團長的高分貝尖叫和一天到晚和別人告白的日子,
(不要再誘拐學妹了。)
還有前任指揮的碎碎念XDD
(以後大概也聽不到了。)
你們都辛苦了。

真的很棒。

我尤愛我們笛管組XDD
該說我們的組風是隨性嗎?
我們是耐操又很乖又很多功能的笛管組,哈哈。
組練很開心。
謝謝很愛毛茸茸東西的前前組長。
還有很爽快的前前前組長。
當然還有一群乖巧的學妹們。
新任組長,妳要加油
(記得要會拆門,裝門。從我的印象當中,每次拆裝門的都是笛管組耶。
今年有鼓王~)

(講得好像我要畢業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