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裡,彰化這裡的租屋處也覺得冷。
以往總是覺得熱。

昨天頭痛。焦躁得想打人。
今天無時無刻覺得血糖低,頭微暈。

很冷。

尋味的拌飯很好吃,紅茶很好喝,很順口,溫潤。
談著,笑著,很開心。
或許定了個行程。
下次要去有河book。

指尖的冰冷和鍵盤的溫度成了對比。
手微麻。

總也算完成了一個報告。
雖然同學說我聽起來聲音很緊。

偏著頭,講著電話,重複一樣的句子。
室內空氣未曾改變。

S叫我織條圍巾給她。因為她可能衣服不夠穿。
我認真的回答說:你可能要等一年。因為我不會織。
S說:那我可能會冷死。
我真的也沒辦法。
我開始祈禱明天不會很冷。

The hours是三個女人,兩個故事。

雲和白雲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