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避暑回來,心情愉悅,似乎終於可以拋開了些什麼。
雖然山路還是轉得我頭很暈,
(一直被笑體力差= =)

這次清境住的地方(叫明琴)真的不錯耶。
還有老闆親自帶我們去摘花喔,水仙百合,現在在家中的花瓶盛開著呢。
還有送我們天鵝葫蘆XDD
還吃了燈籠果。
還有意外變成姪子的陪玩!?
一直在走山路,又變成健壯小腿之旅了。
可惜照片都在堂弟那,會盡快叫他傳給我。

合歡山好涼喔。可是爬陡坡在空氣稀薄的環境下真的無法。
好久沒有靜下心來看著這些了。
雖然眼中的山依然是山,還沒到山不是山的地步,
但是那種冷冽的空氣倒是很久沒有聞到過了。
很新鮮的味道。

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再一次一起出去玩呢?

出門的前一天,大家都去了平常我們家的散步路線。
原來我們家這裡有螢火蟲耶。
之前總是不相信老爸說的話。
可是那天我看到了,至少有四、五隻。
綠色的螢光在黑夜中飛著,轉轉轉,
然後像小孩般大叫了出來,有螢火蟲耶。
這種感覺真好。

最後回程還去了埔里酒廠,
幾乎就是我們之前一群人出遊的路線阿,
只是沒下雨。(笑)
買了Q愛喝的涼酒,我覺得荔枝的比較好喝。
不過雖說是酒,其實就跟飲料差不多。
所以最近每天晚餐配酒XD
(應該對中藥沒影響吧...)

總覺得最近視力越來越加深了...
要是哪天在路上認不出人,絕對不是我不記得人阿...

跟幾個好友說了最近的事情,
我沒有後悔喔。還有謝謝擔心。

本來想學開車,但考駕照的日期在我開學第一周...
那是重要的第一周阿。誰叫加簽也在第一周....

結果後面變生活漫談了!?算了,隨便。

我好想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