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中社花市,可能因為騎車騎太久,覺得有點空虛...
後來坐在那還是聊了起來,最後又去了麥當勞,
其實我們根本就是聊天行程。XDD

今天去吃飯,是和原,改名了。
我真的沒有一直嗆楊弘穎,我只是說出事實!
今天吃飯仍舊很開心,
講重點也很好笑。
還有兩位可愛的學妹。
下次見面是五月了吧?

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好看。
整部電影的氛圍,我很喜歡,
有種很緩慢但是時間的確在走的感覺。
由老過到年輕,是很特別的事情,而故事也因此完整。
我依稀記得男主角說:我們追上了彼此。
還有一連串的巧合,
如果女士不忘記外套、司機不喝咖啡、女士撘上了上一輛計程車、男人不睡過頭、貨車不擋在路中這麼久、店員不分手不忘記包裝.......
就不會出車禍。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真了,那或許是另一個故事。
希望時間倒著走,是希望追回,或是不要發生,是提醒。
而有一句台詞,不斷出現在腦海中:let it be.
接受,也是件重要的事情。

坐在電影院裡,完全無法查覺時間,就算我們知道我們是下午天還亮的時候到電影院裡,
隨著劇情、黑漆漆的電影院也根本不知道時間,
彷彿這個空間裡的時間就是靜止了,
沒有流動,真正的讓人感覺有動的就是螢幕裡的時間,
還有因為坐太久而不舒適的膝蓋,以及稍微口渴的喉嚨,
若不是生理感受,或許就真的要以為時間不存在了。

謝謝老師想念翻譯。我想應該有個接班人吧。
寒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