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等很久的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這次曲風跟之前不太一樣,但我也很喜歡。
聽到第二首歌我就大笑,
歌名是,〈丹尼爾是Gay〉,其中有一段是:

也許下個街口   會有熱切的交錯
還能寒喧熱絡   說說最近的經過
當然還會心碎   有時一天碎三遍
But  Daniel  is  gay. he is  so  gay.
就是會愛上gay.    我該怪誰
Daniel  is  gay.   關於這宇宙的神秘我從來都無解


關於這段,朋友的評論是,不愛上gay太難。
因為分不出來又貼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