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

我多久沒這個時間起床了,六點半,超早。
七點半約中興,還是遲到。
(誰叫有人走錯路,還堅稱走入一片漆黑= =)

成員是上次高屏遊的人+五個新面孔。
(其實我明明就認識其中一個)
Becky整個很可愛。
中興到埔里,其實我也不知道騎了多久,
只是感覺真的很久。

然後去了九族,
Q一直小害怕,
但都被我們抓上去玩海盜船、太空山、金礦山。
結果除了海盜船以外其他都還好。
接著坐纜車,真的很漂亮,從上往下的風景真好。
接著走下去,整路的櫻花都蠻漂亮的。
後來其他人去了箭靶場,
我們四個(俠、Q、Becky、我)坐在後面默默的看。(其實累了)

下午離開以後直接衝清境,
有人說15分鐘就到了,怎麼半小時過去還沒到!?
而且民宿在哪??(牌子寫還有1.3公里)
我們一直覺得我們要去合歡山了。
然後夜遊清境,遇到一群很勇敢的學生(不要一直對電線放煙火阿!)
星星很美。
後來又去7-11吃東西,
一直覺得我們的模式就是吃、平靜、然後合照。
然後就回去休息了。

13日

吃飽早餐,去了清境農場。
那裡的羊很愛吃吃吃吃,很不愛鏡頭。
結果有牌子說不能騎羊(俠想騎羊奔馳的願望不能達成)
後來要離開時,等機車的時候,
默默發現兩個女生之一跟我認識相同的人(中部人真有關係)。

接著去了奧萬大,真青春(一直走路阿。)
我整個討厭樓梯。尤其是上樓梯!!!
奧萬大的樓梯很陡又斜(感覺會掉下去)
去奧萬大的山路超彎,一直彎來彎去。
(謝謝巧克力的平安駕駛)
可是今年太不冷,楓葉都不紅,真可惜。
下了山後,因為覺得太晚就直接回台中了。
去吃趣味一下,整個很浪費(根本沒吃啥)。
(不過我們四個玩得很開心~哈)

然後很累的回家。(坐車+走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