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到了12點,放棄了兩部影片。

下午先衝去全美戲院買了票(鄭有傑作品選),五點半。
時間還早,去了安平。
第一個地方就去了周氏蝦捲,
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蝦捲+蝦丸湯。
而且一到就遇到小台學長和他朋友,
他們也在排隊要買蝦捲,
也太巧,來台南還遇到系上的人。
(據說來做軍訓報告---古蹟之旅)
不過後來他們因為排太久都沒前進所以就離開了。

我們接著跑去了安平老街,
看到了蛙鼔(超妙的東西),可以發出蛙鳴。
然後買了護身符,
沿途看到很多奇妙的東西,
然後沿著小巷子走看到了樹王公,
就停下來祈求一路平安。
最後我們去了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其實我們對樹屋比較有興趣)
在樹屋裡繞了一陣子,很不錯的地方。

沿著原路回到了老街,
吃了棺材版+蝦仁餛飩,
(棺材版很像土司版酥皮濃湯,阿肥說土司有油炸過,感覺都是油,不過可以嚐鲜。)
然後就去趕電影囉~

我們看鄭有傑的作品選,
私顏+石碇的夏天,真的蠻不錯的。
幸好有趕到。
其實私顏我在看的時候有想法,不過看完後沒有特別感受。
石碇的夏天也是。
(其實是我懶得打感想)

看完電影去了海安路,很奇妙的一條街。
阿肥的手機默默待在土裡,不想回來。
(還被貓覬覦)
我又去玩了投籃機,可是這台投籃機很特別。
她很台。
(一直在喊酷喔!之類的。)
我們還轉了香菇扭蛋,
我和阿肥都轉到最小的,一樣的。

逛完後,我們騎去了火車站,一直看到閃光。(超閃)
(現在如果想到情侶,代表你是個忠實鄉民阿!)
然後我們又在圓環鬼打牆(又繞了兩圈)
然後就發現阿肥的手機迷途了。(阿肥著實傷心了一陣子)
我們一邊害怕著閃光一邊回去找(閃光=閃電)
很像葉脈。用爬的爬過來,感覺很近,很可怕。
還下了點雨。
用青峰的話來說就是:蜘蛛絲爬滿了天空(自以為)
後來運氣很好回到宿舍才下大。

今天謝謝阿肥司機很認真的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