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這時候突然很想寫封信,但不知道該給誰。
腦中閃過了你。

在這個時間點寫信,絕對不是耍什麼文藝腔,
只是想說而已。我想你懂。

一個人坐著,家裡很安靜,音樂放著,但空氣很凝滯。
並沒有不舒服,但要是來陣風更好。
剛剛出門去買了晚餐,本想就順勢去空地看星星,
但是今天雲很多,看不見。
本來想說看不見那就去晃晃也好,
但是看看油表,到了家門口還是騎回了家。
但我有想要明天去看。

一個人很棒。在這種有點寂寞又有點享受的氣氛之下。

我覺得你那邊幾乎是看不到星星了吧。
除非是很偏僻很偏僻的地方。
昨天朋友問說跟別人出去看星星很曖昧嗎?
另一個朋友的回答是看情況。
是阿,看情況。

從來也不是很愛星星的我,今天卻很執著於天空。
我記得我在廬山上看的夜空,那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美的一次。
但我也知道看不到第二次了,因為那個地方不能隨便去。

或許我該有更多有關想法、人生、環境的話要說,
但我現在怎麼提都只有星星。
現在窗前吹過了陣陣微風,是我等待的那種。
面對著窗子果然是件很棒的事情。

黑。你有多久沒去看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