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很作美,是大晴天。
而且天空很美。

早上一早被許花花叫起床,也幸好他早點打來,
讓我臨時決定早半小時出門。
不然就大遲到!!
(雖然今天還是遲到半小時...)

都是因為找不到花店!!
幸好最後在民生市場裡找到一家,雖然花的種類不多,
但老闆娘是個溫柔的媽媽。
花很新鮮,真是太好了。

恭喜畢業囉!!
雖然是拿著別人的畢業證書,但可以偷偷當自己的,哈。
年底一起去考多益。請督促我唸書XDD

見到白白超開心,一定要來個大擁抱~
我真心的覺得妳很瘦,身材很好,
是妳男友太瘦了!!快餵他爌肉飯!!

許花花要去日本,不要失聯,拜託。
快回來一起逛街。

巧克力很厲害的把花殺價殺很低,
記得中秋節要來烤肉XDDD

不好意思,我手機居然在你打來的時候斷電了,
又沒有你的手機...
可是我今天有很努力看路人看可不可以看到你,
雖然沒見到面,但還是要跟你說畢業快樂XDD

可惜今天沒辦法和你們見面。希望下次見面時間快來。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