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約莫劇團。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名字是國外的名字,
結果發現是口語中常用的「約莫....如此之類的」那個約莫。

很久沒踏進20號倉庫,一進去就想到暗殺。
是我第一次看的戲還有最愛的戲之一。
如果有重演我一定會去看。

聽說Q的學長有演。
看完後我覺得他的戲份好少,其實很想看他演多一點。
還看到一個算是認識的人。(因為我跟他不熟,只是認得這樣。)
本來在節目本上都沒看來,他一出場就發現是他。
是東海國樂的一個學弟。
有點驚訝。
因為沒想到會看到認識的人。哈。
感覺他演的角色很適合他。

節目本上說是要寫實還有關於親情友情愛情。
嗯。是有關這些沒錯。

後來看到不知在哪一個跟劇團相關的人的無名上看到(應該是導演本人),
說這是導演的正式出道作。
加油。

我喜歡他們的佈景,和一些呼應的小地方。
細節還蠻精細的。
還有那扇白色的門。
代表死者與生者的溝通。
還有一張張掛上去的照片。

晚上和晴晴見面。

晴晴一穿上學士服就失控XDDD
很嗨的要變身。哈哈。
後來我覺得是學士服的關係,
因為Q穿上以後就開始照意義不明的照片?
但以怨念為主XDD

昨天晚上真是太歡樂。
我們一直看別人的無名大笑。

後來晴晴為了還漫畫回家了(!?)
Q告訴我一個很厲害的網頁,什麼都找得到。
結果我們默默找到黃先生,發現是他的時候只能用驚喜來形容。
覺得我們自己太厲害XDDD

這個週末很棒。不管是跟朋友還是一個人~
我真的愛上一個人生活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