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最大的事情結束了~~~

真是超開心。

感謝被我抓著聽我演示的陳吱吱,一直聽我同樣的梗還給我建議。
感謝教務處的好夥伴們,都願意聽我演示而晚回家,還有幫忙。
感謝學務處的好同事,願意給我意見和幫我聽。
感謝輔校的可愛同事,我感受到妳有多認真聽我的課了XDD
感謝資訊組的好同事,願意花時間來聽。
感謝老師們給的指導。
感謝老爸老媽的幫忙,還有梗讓我開玩笑~
感謝晴晴、Q的大力支持。
感謝給我加油的每個人~!
感謝老師來看我演示和給我評語。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可愛的高一六,雖然沒請飲料,
但我真是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大力配合,還有關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