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盞很熱的檯燈下,螢幕閃著光,似乎就要抗衡,傷害到的是我的雙眼。
我在空白的間隔中間找不到理由,但在反光之間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好無神的一個人。
開啟了一段對話,在我還有意識的時候,窗外早已不知道掉了幾片葉子,
我無暇去細數,但我知道今天的夜風意外的大。

我不斷的打上無意義的招呼語,和死黨們玩起無聊的遊戲,我想起小時候的扮家家酒,
思緒漂回了很久以前,我和夥伴們玩得正高興,我們正在上演家庭失和的爭吵,
不知道是從哪部電視劇學來的,同學拿起被我們當作桌子的石頭,作勢揮下,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打到我,但我的記憶在一片紅之中模糊,
至今都聞得到血味,好腥!

螢幕大力的晃動,「你已收到來電震動」,那該死的來電震動,
於是動起了滑鼠想看看是哪個討厭的傢伙,
「喂,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突如其來的自白,我愣住反應不過來。
「為什麼?」遲疑了很久,螢幕上緩慢的出現這三個字,我的手指無意識的打了起來,鍵盤不曾喊痛。
「......」沒有回答。沉默了好久,久到我幾乎以為剛剛的對話是場夢。
「你已收到了來電震動」這次是我按的。
但對方卻像是消失不見。始終都沒有再回我。
我一直不斷的打上「在嗎?有沒有人?」最後甚至著急的在電腦前大喊大叫,但還是沒人理。
室友也只是回了頭看我一眼,然後繼續做他們的事。

「他是誰?」我開始問自己。那個狀態那個帳號都不是我所熟悉的。
我發現我連他是誰我都不知道。
「是不是那個拿石頭的同學?」我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於是我陷入沉思,記憶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扮家家酒的日子,
我似乎又聞到那陣血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