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陪考+吃喜酒,反正就去了台北。
第一天去參加谿橋姐姐的迎娶,
她好漂亮喔~
真恭喜她結婚了。

晴晴被我們家的人熱情邀請去吃喜酒,
話說這家飯店不但難找又詭異,
累。
廁所也不在飯店內,居然要到與賣場連接的地方去,
而且感覺經驗不足,上菜很慢。
吃了三個小時,還真累....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這場婚禮的主角我很喜歡。
不然會更火吧。

話說晴晴隔天要考試,在吃喜酒前當然有去探路啦!
探路一切很順利,回來的時候,
其實捷運已經到了,可是一點都不想趕,
所以就慢慢走。
後來發現怎麼車門開這麼久阿,
那就趕一下好了。
結果後面有個男生大概也是跟著趕吧。
就在下樓梯以後滑倒了。
我和晴晴愣住,不過還是發揮道德心關心一下,
他好像說沒事就衝進車廂了,結果是我們沒趕上車!?
晴晴說那時她心裡想的是:型男滑倒了。哈

吃喜酒完回去後,我又跑去7-11買了一堆東西,
這幾天根本就靠7-11生活阿。
也拿到了六個磁鐵(就知道我們在7-11花了多少錢),
都沒重複,要給Q勒~Q快回來。

隔天陪考,老實說,
陪考生真辛苦。沒冷氣吹又要吹外面的熱風。
考生還有冷氣ㄟ....
我那時認為:早知道我也去考好了。
後來和旁邊的女生了聊起天來(誰叫我們都是陪考生)
不過上午還是有好處的啦!
很認真的看書,也寫了點東西。

晚上和蚊子和白白見面,
她們今天也很high,去路跑然後又跑去看二輪片再來跟我們見面,
吃過飯後,我們休息的地方就借她們睡一下,
(我們住英雄館,不是忠烈祠喔~哈)
白白睡到十點就醒了,蚊子卻怎麼叫也叫不醒,
所以她就留下來睡了。
不過,蚊子你睡了12個小時,怎麼還是叫不太起來阿!?

最後一天,跑去了故宮。
故宮真的很棒,而且還聽到各國語言(至少六種)
不過我比較喜歡唐代的瓷器還有上古時代的銅器,
青花瓷是很美,可是看久了會膩。
倒是一些單色的瓷器比較吸引我。
下次要再去,這次去書畫館看看吧!
(晴晴我把你預定了。)

下次還想去台北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