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台北前先去了國中同學會,
不過只有八個人到(加我),
跑去吃野宴。(其實蠻熱的)
成員:我、薇婷、翔萱、程宏凱、虞振、張家進、黃廷育、陳冠宇。
我們這桌烤了很奇妙的扇貝,
沒人知道怎樣才叫熟,
可是因為我不敢吃,所以不知道到底熟了沒,
後來隔壁桌吃不完的干貝,被我們拿來烤,
其實干貝很好吃。
不過虞振說沒烤也好吃,甜甜的。
(不過我不敢試。)

因為我這個偽台中人沒去過高美,
所以我就和薇婷說想去看看,
不過那變成了我們吃完野宴後的活動,
大家先去程宏凱家等到五點再去,
不然太曬了。

程宏凱家...該怎麼說呢,
有很多東西。
冰箱很多小叮噹磁鐵ㄟ,
後來還遇到他妹和他爸,
他小的妹妹很可愛ㄟ~

↑這是那天的落日,這是我拍的(得意)

後來一群人五點出發,到那快六點了。
我們走了五分鐘才到水旁邊,
不過一到水邊馬上就被攻擊了阿。
全身都是水+泥巴,
後來豁出去把東西都請張家進拿,(真的很謝謝你ㄟ)
衝去反攻擊,
不過還是輸了...
不過大家玩得蠻高興的。
玩到七點,夕陽也看到了,超美。

回到家八點了,其實坐機車還是會有點冷ㄟ...
因為身上都溼透了。
幸好有帶外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